发展院赴新疆博湖县开展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项目调研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日至11日,发展院项目团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对新疆博斯腾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

新疆博斯腾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对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支持。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项目团队针对性考察了风景名胜区内景观资源尤其是重要景源的保护开发情况,进行了初步评估,基本掌握了风景名胜区的现状资源优势和各项保护建设成果;并先后走访了库尔勒市、焉耆回族自治县、和硕县等周边县市,与当地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完成资料收集。 

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对此次调研成果给予肯定,并与项目团队就下一步工作方向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后续顺利开展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于初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