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开展木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项目考察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7日至12日,发展院项目组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开展《木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以下简称《总体规划》)考察工作。

项目组与木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下简称保护区)管理局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会上,保护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保护区发展历程、保护对象以及保护区建设管理、科研监测、公共教育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项目组对保护区《总体规划》编制思路、各专项规划、工程项目建设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各部门就保护区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项目组对保护区智慧化管理、巡护系统、科研监测、宣传教育、基础设施、社区共建、防灾减灾、生态文化等方面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考察,为下一步顺利编制《总体规划》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