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赴海南省三亚鹿回头景区进行项目调研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发展院项目团队赴海南省三亚市,开展三亚热带海滨风景名胜区鹿回头景区详细规划项目调研工作。

项目组对鹿回头景区的入口门区、游客服务中心、旅游服务点、道路、停车场、景源景点等现状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鹿回头景区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详细了解对景区旅游人口统计、现状与存在问题、未来发展方向、开发建设计划等内容,明确提出了鹿回头景区详细规划应在现有用地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增加停车位,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利用林下空间,优化旅游景点,突出景区鹿文化和爱情文化主题。

下一步,项目团队将针对鹿回头景区规划用地的实际情况,理清现状,合理布局,加快《三亚热带海滨风景名胜区鹿回头景区详细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推进鹿回头景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