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办、信息中心工会小组联合工业二所工会小组开展“共建职工之家,凝聚发展合力”主题建家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了增进发展院内部门间紧密联系,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22日,办公室、党办、信息中心工会小组联合工业二所工会小组前往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泗家水村联合开展“共建职工之家,凝聚发展合力”主题建家活动。

登山活动不仅让大家投身大自然、感受大自然,提高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更为大家充分交流、增进感情提供了平台。在登高过程中,部门间成员互相鼓励、彼此帮助,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

建家活动结束后,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建家活动十分有意义,让大家感受到了发展院的温暖氛围,增强了归属感,激发了使命感,营造了团结、友爱、拼搏的整体氛围,真正让职工“有家”、“进家”、“爱家”。(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