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赴新疆吉木萨尔县开展《新疆车师古道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实地调研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发展院项目组赴新疆吉木萨尔县开展《新疆车师古道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以下简称“修编”)实地调研工作。

项目组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山东部国有林管理局吉木萨尔分局(以下简称“吉木萨尔分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通过实地勘察、走访调查、资源调查、无人机现状影像获取等多种手段,对新疆车师古道国家森林公园(以下简称“森林公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对森林公园修编的意见和建议,对森林公园功能分区的现状利弊、文物保护及发展要求等方面展开了探讨。

吉木萨尔分局负责人对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的发展定位、空间布局等提出了要求,项目组认真汲取意见和建议,为稳步推进规划修编的编制工作提供了保障,夯实了基础。(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