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获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贡献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草局在京召开2021年全国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总结会,通报表扬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作出贡献的61个单位和156名个人。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获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贡献突出单位荣誉称号,许等平、王海宾、雷霄等职工获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贡献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发展院首次承担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策划、精心组织,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业务骨干参与此项工作,持续强化与天津市和山东省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组织实施多级专题培训,建立了周报和简报制度,开展了多轮次专业指导和质量检查,全面支撑全国汇总工作,圆满完成了局党组交给发展院的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为发展院开展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