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参加吉木萨尔县《新疆车师古道国际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推进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新疆吉木萨尔县车师古道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调整启动工作, 5月12日,吉木萨尔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新疆车师古道国际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推进会,就森林公园范围内功能区划、项目布设等相关事宜开展工作交流会。副县长主持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山东部国有林管理局吉木萨尔分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文旅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农六师红旗农场、乡村振兴局、林业和草原执法大队及各乡镇代表有关同志和发展院项目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院介绍了新疆车师古道国家森林公园的现状、修编背景、功能区划、项目建设规范要求及推进下一步工作总体思路。各单位分别就当前亟待明确和推进的相关工作要点、规划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阐述,发展院针对项目规划过程中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回应和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参会单位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为稳步推进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提供了保障。(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