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顺利通过2022年度“三标”管理体系审核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1—13日,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审核组一行对发展院进行“三标”管理体系审核。经过为期两天半的认真审查,审核组专家对我院“三标”管理体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未发现不符合项,我院顺利通过2022年度“三标”管理体系审核。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管理水平,审核组对过程管理、设计管理、人力资源、专业技术人员、现场管理、风险管理和项目设计过程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所主任工程师要高度重视审核组提出的改进建议,仔细研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抓好落实。一是各部门要以审核组专家提出的多项改进建议为引导,举一反三,梳理工作并找到出现问题的原因,提高质量是我们的最终目的;二是全院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三标”管理体系精神,使体系思想深入融合到院日常管理工作中;三是要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细化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使院管理及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龚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