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项目团队赴青岛开展特色林草种质资源库建设调研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发展院项目团队赴青岛开展特色林草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调研,就如何规划好、发展好、维护好青岛市首个特色林草种质资源库,与青岛市园林和林业综合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项目座谈交流。

会上,青岛市园林和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对规划涉及的苗圃进行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亟待解决的现状问题和发展规划的目标需求。项目团队针对可研编制、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双方在规划目标上达成高度共识。会议强调,青岛特色林草种质资源库建设对于保护和发展青岛本地珍稀种质资源、盘活国有土地资源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双方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完成好青岛市特色林草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可研的编制工作。

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后续可研的编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朱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