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造价站开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单位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单位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全面检查总结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9月5日,受国家林草局规财司委托,院造价站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组织建筑、结构、造价、财务、档案管理等方面专家对“国家林业局昆明勘察设计院检测检验实验室危房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现场竣工验收工作。

此次对国家林草局西南调查规划院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审查工作是今年规财司委托院造价站对直属单位基本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工作的第一站,下一步,将继续根据国家林草局规财司的工作安排,陆续开展对局直属单位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此项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保障完善国家林草局直属单位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工作,规范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程序。

近年来,造价站通过不断强化业务建设,提升业务水平,为国家林草局多项工作的推进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国家林草局有关业务司局的一致好评,是院发展林草事业不可或缺的力量。(高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