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规划团队赴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开展木材精深加工园区总体规划项目调研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日至5日,发展院规划团队赴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开展木材精深加工园区总体规划项目调研工作。

规划团队现场考察了金光集团澜沧桉树原料林基地和园区用地现状,就资源现状、园区用地性质、周边道路情况、市政公用设施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沟通,并走访了澜沧县隆森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澜沧远大木材加工厂等企业,了解当地原料供应情况和木材加工企业经营现状。

调研结束后,规划团队分别与澜沧县、普洱市林业和草原局等相关县市直部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县、市各部门对园区规划的要求与建议。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园区的建设条件、区域内木材加工产业发展现状及各相关部门对规划的要求都有了深入的了解,为高质量的完成园区总体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李露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