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造价站开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单位基本建设项目日常监管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加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直属单位(含派出机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综合监管,落实项目实施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规范监管程序,发展院造价站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划财务司委托于9月5日组织建筑、结构、项目管理、造价、财务等专业的专家和工作人员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南调查规划院,开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昆明勘察设计院森林资源监测及数据处理设备购置项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亚洲象研究中心科研监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青藏高原林草科研监测基地建设项目》三个项目日常监管工作。

监管工作通过会议交流、内业查阅(项目管理资料、财务资料等)、实地勘验等方式展开,全流程、多维度地分析项目执行情况。通过本次项目监管,全面了解项目实施的进展情况,与项目单位充分交换了意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改进措施。

本次项目监管是全面开展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日常监管的开端,为后续工作的开展积累了经验。下一步,我站将全面开展直属单位基本建设项目的监管工作,促进中央预算内林业基本建设项目尽早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