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2日,发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发展院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院党委书记讲题为“深化以案促改 涤荡思想灰尘 全面塑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廉政党课。院纪委书记传达了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发展院持续推进落实以案促改工作,一要深挖案件背后的问题根源,时刻敲响思想警钟,深刻汲取惨痛教训。二要准确把握我院国家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性质,树牢政治机关意识,确保合法合规可持续经营。三要筑牢思想防线,涤荡思想灰尘,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就要有理想、要知敬畏、要存戒惧、要守底线、要强监督、要防风险,为发展院机构改革贡献力量,系统谋划,统筹安排,摒弃惯性思维,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内部管理,强化成本控制,强化日常监督,强化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强化绩效奖金分配管理,强化技术锤炼,强化质量管理,全面防范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发展院能够行稳致远。

发展院全体职工干部在观看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聆听廉政党课后表示深受触动。此次活动通过以案释纪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明确了底线红线。党课鞭辟入里的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为以案促改工作指出了方向,同时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为发展院接续奋斗的士气,开创未来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