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草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通过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3日,郑州市林业局在河南省郑州市组织召开了《郑州市林草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邀请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康养分会、河南省林业局、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河南省林业资源监测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相关人员参会。

发展院项目团队对编制《规划》的背景、郑州市林草产业发展现状和分析、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规划布局、重点工程建设、投资估算、效益分析、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评议,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认为《规划》编制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锚定“两个确保”、加快郑州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规划》目标明确、布局合理,建设工程内容全面,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刘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