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承担的《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万安山森林康养基地申报项目》获批“2022年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基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1-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单位的通知》,发展院项目团队承担的《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万安山森林康养基地申报项目》获批“2022年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基地”。

2011年至今,发展院项目团队长期致力于万安山生态保护与利用工作,承担了《万安山生态保护与利用规划》《万安山山体植被恢复》《万安山山顶公园规划设计》《万安山天湖景区规划设计》等项目规划设计工作。依据《河南洛阳万安山国家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基地总体规划(2022-2030年)》,万安山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将按照“两片协同,双核引领,六园示范,多点联动”的总体布局,建设以森林康养产业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森林疗法、运动养生、避暑消夏为特色的康养产品,增强万安山森林康养产业的驱动力、创新力和竞争力,提供多层次、多种类、高质量的森林康养服务。

未来发展院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为持续推进万安山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赵依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