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堵河源自然博物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1-3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3年1月13日,湖北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委托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组织召开了《竹山堵河源自然博物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以下简称《初步设计》)评审会,湖北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竹山县发展和改革局的领导及相关专业专家参会。

发展院项目组对《初步设计》的项目概况、项目布局、建设方案和投资概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结合保护区实际情况,坚持统筹规划和因地制宜的设计原则,对竹山堵河源自然博物馆进行科学布局,项目建设后将对自然博物馆全面实行智能化管理,建设现代化的自然博物馆,将其打造成为先进的历史文化展览展示平台,生态环境保护和公众教育的公益平台以及竹山县科普宣教的示范窗口和城市名片。

专家组在听取设计汇报、查阅设计资料并经质询和讨论后,认为《初步设计》编制规范,内容全面,基本满足国家现行工程初步设计的编制要求,为未来施工图设计打下良好基础。专家组一致同意《初步设计》通过评审。(陈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