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设计院优秀工程咨询设计成果评选结果出炉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0-06-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2020年度优秀工程咨询设计成果评选结果出炉,林业组、园林组、建筑组及工业组共有40个成果获奖。

设计院从一年来近600个项目中精选出来自26个部门的52个成果参加评选,其中咨询类成果40项,设计类成果12项。最终评选出40个咨询设计成果获得院优秀工程咨询设计成果奖。林业组奖项共23个,园林组奖项共8个,建筑组奖项共3个,工业组奖项共6个。

设计院有关负责人在评优工作总结会上表示,获奖项目代表了设计院工程咨询设计成果的项目特点、类型和质量水平,反映出设计院近年持续狠抓质量管理的效果正在日益显现,产品质量呈现逐年持续提升的可喜局面。希望工程咨询设计成果在项目种类上更加丰富,业务领域更加拓宽,项目参与更加深入,打造出更多优质成果。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质量控制环节每一个结点的作用和设计院人才优势,严格落实三标管理体系有关质量体系控制要求,加强项目合作,发挥集聚效应,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设计院也将研究出台政策,积极扶持弱势板块,使各板块业务齐头并进,均衡发展。(张玉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