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喜获2019年度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0-01-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期,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获奖项目,该奖项是由住建部委托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进行评选的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全国性重要奖项。我院“陕西扶风七星河国家湿地公园施工图设计项目(白家窑水库至积福寺七星河段)”项目喜获2019年度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优秀园林景观设计二等奖。

陕西扶风七星河国家湿地公园于2013年被纳入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试点,于2018年通过国家验收。项目设计本着“保护优先、合理利用”的大原则,以保护为前提,在不破坏环境的情况下进行适度的开发和利用。用生态的方法解决水体净化问题,生态手段和造景手法相融合。充分、巧妙地利用地形,设计多层次多维度的活动空间,突破场地的局限性,形成设计融于自然的科普宣教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