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重庆市2022年森林督查国家级检查外业复核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的通知》(林资发〔2022〕59号)文件要求,我院组织开展重庆市2022年国家级检查外业复核工作。

为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院咨询处、科技处成立专项工作组,共选派8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同志赴涪陵区、云阳县、巫山县、高新区等地开展现地外业复核工作。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资料查阅、现场勘察相结合的方式,对抽查图斑的内业区划、验证核实、数据更新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截至目前,检查组已完成涪陵区、云阳县、巫山县抽查图斑的现地复核工作,并转入成果核对阶段。我院技术人员将继续以认真的态度、专业的技术、扎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重庆市2022年森林督查国家检查外业复核工作。(咨询处  党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