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然保护地处(国家公园处)党支部与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共建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7日,为支撑青海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加快推进昆仑山国家公园创建,做好昆仑山国家公园申报设立的前期工作。我院自然保护地处(国家公园处)党支部与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党支部在格尔木开展 “创建国家公园 升值绿水青山”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党员围绕抓好党建引领、共建联建、国家公园创建等主要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活动强调,昆仑山在中华民族历史中地位显赫,为 “万山之祖”、“龙脉之祖”,而科学考察是昆仑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创建各项工作的基础。全面掌握区域内野生动物、植被及生态系统、风景多样性、地质及自然遗迹、社会经济等资源本底和保护价值,对昆仑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创建具有重要意义。

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重要探索,双方一致同意,要充分发挥各支部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全力以赴为昆仑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创建工作做好技术支撑服务,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科考工作,为昆仑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创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然保护地处(国家公园处)党支部   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