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综合监测二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9日,我院综合监测二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邢元军以《开创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新局面》为题讲授党课,全支部党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学习。
       党课从保护个人权益、加强林草资源的保护工作、促进林草效益全面提高三个方面论述了加强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质量关乎品质,关乎安全,关乎信誉”“使重视质量、创造质量成为社会风尚”等关于质量工作和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贯穿林草工作始终,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此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质量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既是底线,又是红线,更是生命线”的理念。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奉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林草建设的实践中,争当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的排头兵,为推进林草事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