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草原监测评价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公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广东省草原监测评价(草原监测评价调查:粤北片区)  部分劳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于 202271110 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政采字[2022]第33

2、项目名称:广东省草原监测评价(草原监测评价调查:粤北片区)部分劳务采购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98.8

5、最高限价(如有): 98.8

6、采购需求:根据《草原基况监测技术方案》、《草原基况监测技术细则》和《草原生态评价技术方案》的技术要求以及甲方提供的基础材料,按照甲方要求,协助完成粤北地区韶关市、清远市、云浮市、肇庆市共31个县(区)的草原资源内业图斑区划工作,外业草地小班核实、样地样方调查工作,协助完成粤北地区韶关市、清远市、云浮市、肇庆市市、县、国有林场成果的汇总及报告的编制;拍摄相关照片和视频素材等工作,具体完成任务如下:

1)内业预区划:协助开展粤北地区韶关市、清远市、云浮市、肇庆市31个县(区)的草原小班预区划工作。

2)外业调查:承担粤北地区韶关市、清远市、云浮市、肇庆市31个县(区)草原小班现地核实工作、样地样方调查工作,并拍摄相关视频照片素材。

3)数据汇总:根据遥感解译判读和实地调查情况,完成粤北地区韶关市、清远市、云浮市、肇庆市共4市、31县(区)、9个省属国有林场的草原小班数据库、草原样地数据库、草原样方数据库汇总工作。

4)成果编制:编制粤北地区韶关市、清远市、云浮市、肇庆市4市、31县(区)、9个省属国有林场为单位的草原资源基况监测成果统计表、草原资源基况监测评价成果报告、专题图等。

二、工作目标

1)严格按照《草原基况监测技术方案》、《草原基况监测技术细则》、《草原生态评价技术方案》和《广东省草原基况监测操作细则》的技术要求,以国土三调最新变更数据转绘的图斑范围为基础,充分利用已有最新草原资源调查成果,采取遥感监测和地面调查相结合的方法,对广东省粤北地区韶关市、清远市、云浮市、肇庆市,31县(区)进行草原资源调查,确定广东省粤北地区草地范围。对草地进行区划落界,明确到草班、小班,落实到山头地块,建立小班档案;结合森林、湿地、荒漠等其他调查成果,查清草地之外的其它草资源状况,获取项目区内全部草地小班详细数据信息,按技术要求对小班属性因子赋值,形成草地资源数据库,最终形成草原资源“一张图”。并同步完成质量检查工作。

2)在完成草原基况监测的基础上,按照生态优先,生产生态兼顾的原则,全面摸清广东省粤北地区韶关市、清远市、云浮市、肇庆市草原健康、退化、质量、生态功能状况及其动态变化情况,从草原生态现状评价、草原生态变化过程评价、草原质量评价、草原生态功能和草原生态资产评估五个方面对全省草原生态状况做出定量定性评价。客观评价广东省粤北地区草原生态现状。

三、工作内容

严格按照《草原基况监测技术方案》、《草原基况监测技术细则》、《草原生态评价技术方案》和《广东省草原基况监测操作细则》的技术要求,根据我方提供的广东省粤北地区韶关市、清远市、云浮市、肇庆市的国土三调最新变更数据、林地一张图数据、2021林草湿综合监测数据、广东省第四次石漠化调查数据等,开展广东省粤北地区韶关市、清远市、云浮市、肇庆市,共31县(区)的草原小班内业区划、草原小班现地核实、草原样地和样方外业调查工作,外业调查要求在2022825日前完成,20229月15日前提交相关成果至委托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院,并通过我方质量检查。

四、技术要求

所有技术要求均按照《草原基况监测技术方案》、《草原基况监测技术细则》、《草原生态评价技术方案》和《广东省草原基况监测操作细则》执行。

五、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具有3个及以上相关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文件复印件);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具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注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六、获取采购文件

磋商文件的获取:2022年630日~2022年78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报名材料发至769442077@qq.com邮箱。

七、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7111000(北京时间)

地点:长沙市香樟东路143号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院主楼305办公室。

八、开启

时间:2022711 1000(北京时间)

地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院三楼会议室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无。

十一、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院 

  址: 湖南省长沙市香樟东路143号 

2.联系方式

联系人:  周国芳       

电  话: 0731-85679929 15874895111

  箱:7694420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