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召开2022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7月28日,中南院召开了2022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会议。会议通过现场与网络视频相结合方式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组组长梅浩主持会议,副院长贺东北、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内审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对我院2022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明确了内审工作范围、工作重点,并要求各处室要提交项目清单,对项目材料是否齐全开展自查。内审员要按要求提交内审材料,按时完成内审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抓好成果质量。内审和外审结果将作为年终考核质量评价的重要内容。二是要加强培训,提升内审员业务能力。三是要规范开展内部审核工作,内审员要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反馈。

本次会议明确了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内部审核的资料准备、范围、进度等提出了要求,为顺利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