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测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我院公开招聘聘用制测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26名)

陈志杰、朱良军、陈豫东、李旭、李游、赵亚丽、钟宏华、郭伟、李峰、周永强、李琨、张明、潘栋、王峥、张志成、张宇浩、马文彬、王丽、朱新宇、曾昭宁、唐佩奇、胡宇聪、汪鹏哲、聂鹏、张文成、陈惠东。

二、面试有关要求

1.面试方式: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省内低风险地区面试人员采取现场面试方式,省内中高风险地区和省外面试人员采取线上面试方式。

2.面试内容:一是面试人员准备不超过8分钟的PPT进行自我介绍。二是现场回答问题,时间5分钟,主要测试应聘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

3.面试时间、地点: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下午17:30,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143号)。

4.请参加面试的人员提前制作好自我介绍的PPT,并于8月18日(星期四)下午15:00前将PPT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znyrsc@126.com)。

5.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按照通知的面试时间到我院办公大楼3楼会议室报到。

6.考生迟到20分钟或缺席视为自动弃权。

7.考试期间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咨询电话:0731-85679705。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