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编制的《湖北省丹江口市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5日,湖北省林业局在武汉组织召开了由我院编制完成的《湖北省丹江口市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专家评审会。专家组由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湖北省林业局林木种苗管理总站和湖北省太子山林管局等单位专家组成。湖北省林业局有关部门负责人、我院湿地处负责人曹虹参加此次评审会。

 

 

《可研报告》在《国家储备林建设规划(20182035)》框架下,依据丹江口市最新版国土变更调查成果、丹江口市第五次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成果和2021年林草湿资源图成果等资料,在资源数据分析筛选和拟选地块现场勘查基础上,明确项目建设指导思想、建设规模、工程布局、营造林技术模型以及投资估算等内容。

专家组听取了我院编制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成果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可研报告》文本格式规范、编制依据充分,内容数据详实,建设思路明确、建设布局合理、建设方案符合国家储备林建设要求、技术措施可行、可操作性强。

    专家组一致同意《可研报告》通过评审,修改完善后按程序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