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推进西藏自治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9日,我院综合监测二处组织召开了西藏自治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交流视频会。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处副处长孔彪,我院综合监测二处处长邢元军,副处长宋亚斌、郭晓妮,工程师胥东海、李黎等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项目组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基本草原划定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对基本草原划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疑点进行认真分析和深刻总结,提出了相关的解决办法。

      孔彪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是摸清草原底数、实现全区林草资源“一张图、一套数”管理目标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的重大举措,并对我院项目组当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西藏自治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沟通交流,及时总结了工作经验,为进一步推进和顺利完成西藏自治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