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国家级、省级验收推进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3~5日,我院正司局级领导洪家宜、总工办主任谢国来率综合监测技术组赴贵州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国家级、省级验收推进工作。

为了进一步推动贵州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开展,9月3日,贵州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缪杰主持召开全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会议,我院洪家宜、谢国来出席,我院质监组、贵州省林业局各相关处室、贵州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简称省林规院)技术组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会上,贵州省林业局汇报了全省生态综合监测的进展情况。洪家宜强调了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的重要性,要在质量优先的情况下保障工作进度,并督促省林业主管部门继续与省财政沟通落实工作经费、推动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国家级、省级验收等工作。

9月4~5日,洪家宜、谢国来和省林规院书记赵斌、生技科科长王华一行到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永乐镇柳乌村5041森林样地、麻江县贤昌镇贤昌村4963森林样地和坝芒乡水城村522723001草原样地进行了国家级、省级样地验收。

省级质量检查组将对全省24个工组进行全面验收,国家级验收组将依照质量检查办法对全省1%的样地进行抽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