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南监测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推进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质量和按时提交成果,9月6日,我院组织召开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刘金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南监测区七省(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进展、数据汇总和成果编制等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要对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再认识再提高,坚持不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交办的任务;二是要高度重视成果数据质量检查工作,样地监测质量检查与外业调查工作同步开展,图斑监测质量检查工作要立即开展,各省负责检查人员要马上到位;三是要抓好进度不放松,对进度较慢省区要加强督导,采取倒排工期办法,把任务完成时间节点落实到工组。如督导不见成效,要及时报告国家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是要提前谋划内业汇总工作,把具体任务分工落实落细到人。

目前,中南监测区综合监测外业调查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我院将全力以赴,紧盯关键环节,确保按时完成外业调查任务。同时,提前谋划和部署落实综合监测质量检查工作和成果汇总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