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派员参加广东省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总结暨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动员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院派员参加广东省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总结暨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动员会

5月27日,广东省林业局在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组织召开了广东省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总结暨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动员会,会议对2021年广东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广东省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南院自然保护地处处长吴南飞等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南飞代表中南院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持续为广东省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并对广东省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的进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面启动广东省2022年度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会后,中南院技术人员与广东省林业局和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相关人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林草湿调查监测操作细则编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操作细则编制技术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为编制好林草湿调查监测操作细则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