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广西开展林草综合监测样地调查检查验收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确保广西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进度和质量,根据《2022年全国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质量检查办法》相关要求,8月30日至9月2日,我院副院长贺东北、生产技术管理处副处长梅浩、荒漠化处处长宁小斌及其他工程技术人员一行6人赴广西开展样地调查检查验收工作。

      8月30日,检查组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以下简称广西林业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广西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庆浩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以上事项与检查组进行了交流。
      8月31日~9月1日,检查组赴南宁市良庆区、横州市、博白县分别对森林样地(4339号)、湿地样地(45383号)、草地样地(450923002号)开展现地检查,对样地因子重要项、次重要项及其他项进行现场评分,三个样地均合格达标。检查组将样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调查工组和相关单位进行反馈,要求进一步完善内业材料,确保调查成果真实、可靠。

 

      下一步,我院检查组将严格按照国家林草局关于林草湿调查监测质量检查要求,持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广西林草湿检查验收工作。
      广西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桂玉、广西森林生态监测中心主任黄光银、广西林业勘测设计院院长代华兵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或接受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