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总结暨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4日,我院信息技术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支部总结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农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周学武参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信息技术处党支部以破解“两张皮”,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会议首先由刘晓农进行述职和支部工作年度总结,开展自查自评、党员民主评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三个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向和措施。

周学武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指出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二是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尽职尽责,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晓农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处党员一定要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及时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