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0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8月3日,院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晖主持,院长周学武到会指导,院办全体党员及其他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曾晖对院办公室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个人收获和体会逐一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感想、谈体会、谈举措。之后,每位党员结合工作职责,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提醒,普通职工对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学武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院办公室作为我院综合管理部门,承担了我院管理服务诸多职能,为更好地推进工作,要切实做好以下三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讲话中的“九个必须”,坚守理想、汲取力量,激发内生动力,切实将党史所学所思转化为工作效能。二是严于律己、整改提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探索工作规律,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行政综合服务质量。三是履职尽责、践行初心。院办公室要在建言献策、督办落实、服务群众等方面下功夫,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院办公室行政综合管理及督导督办作用,当好院领导参谋,为职工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深入交换意见、深刻剖析思想,实现了团结互勉、共同进步的预期目标,为推进院办公室工作高水平发展、更好地服务院中心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