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规划设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8月3日,自然资源规划设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南飞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宁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书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思想,共同提高。

会上,吴南飞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随后支部一起给黄成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送上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

杨宁作了指导性发言,他指出,本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聚焦、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林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结合当前形势,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