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5日,霏霏细雨,深秋伴随着浅浅的寒意。尽管天气不好,离退休党支部按计划如期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为10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送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全场以热烈的掌声祝他们“生日快乐”。

紧接着开展了“学七一讲话、弘扬建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分享活动。老党员们深受鼓舞、积极发言,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为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为党的领导集体表现出的时代自信感到自豪。

最后到达了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纪念馆、观看纪录片、黄兴故居。在辛亥革命纪念馆这庄严、厚重的历史走廊中穿行,对黄兴、宋教仁、蔡锷、蒋翊武等60多位历史人物的生平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领悟和理解了辛亥革命的重大历史意义。

经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虽显疲态但兴致不减。回家路上,大家感叹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感激院党委对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关心关怀,感谢离退办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的周密安排。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为我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