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9日,为切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人事处副处长黄琰以《一张红图讲党史、学好党史绘红图》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黄琰结合湖南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地图,从学红图识红图,爱红土忆伟人,悟思想绘红图三个层次,全面系统讲解了湖南红色教育资源和红色故事,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林伯渠手举马灯照万人的感人事迹,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所悟所得。

与会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湖南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地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作为林草工作者,要持续学好、用好红图,深刻领悟每个地图符号背后蕴藏的思想伟力、历史经验和革命精神,切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林草中心工作和组织人事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进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