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度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中喜获佳绩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公布2021年度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院党委书记刘金富、党委办公室主任赵平2人双双评价为“好”等次。

长期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1年,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林草局党组、湖南省委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持续深化“三表率一模范”单位建设、党支部“五化”建设、正风肃纪等重点任务,在全院党务工作者的有力推动下、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党建促发展作用发挥显著,全面完成了院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我院改革发展、助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2022年,院党委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国家林草局党组和湖南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巩固深化、狠抓薄弱环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