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自然保护地处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19-10-16 来源: 中南调查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自然保护地处主要职能是:

承担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调查、监测、评价、规划和相关技术指导、检查验收、成效评价,技术标准与规程规范研究等工作。

1.负责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调查、监测、评估,整合优化(调整),综合科学考察、规划,技术标准、规程规范的研究与编制以及技术指导、质量检查、成果汇总和数据管理工作。

2.承担工程测量、界限测量、摄影测量、遥感项目的测量测绘和自然保护地的勘界立标,自然保护地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迁地保护等项目咨询与技术服务。

3.承担完成相关林草资源调查、监测与林业工程咨询等社会服务项目。

4.承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5.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院党政会议纪要明确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