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体院路社区联合开展“洁净雨花”大清扫行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3-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是学雷锋月,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长沙市文明城市建设,3月12日,我院爱卫委积极响应“洁净雨花”倡议书号召,与长沙体院路社区联合开展“洁净雨花”大清扫行动,对我院院区进行全面清洁,我院常务副院长(爱卫委主任)尹发权、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和体院路社区志愿者们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便各自拿起工具迅速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捡垃圾、有的扫地、有的清理枯枝落叶和杂物,特别是对于卫生死角,更是重点“攻坚”,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整个院区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通过这次爱卫活动,院区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美化和净化,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宣传和践行了环保理念,为洁净雨花、美丽长沙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