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与健走同行、与健康同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4-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推进全民健身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全面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全院职工树立绿色健康的新理念,展示积极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自4月1日起,院团委结合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创建工作,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与健走同行、与健康同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使活动参与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全程实现无纸化,不仅体现了绿色、环保、低碳的新理念,而且还展现了志愿服务、爱心捐助的新思想,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形成了良好全民健身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作为一项简单易行的运动方式,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又营造了奉献爱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通过每天的健走不断练就健康的体魄,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神面貌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