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女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0日上午,院妇委会、女工委组织女职工在长沙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潇湘巾帼逐梦、强国复兴有我"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具有湖泊、草木、森林沼泽、人工岛屿以及湖岸生态带等复合生态景观,是退田还湖工程实施成果和浅水湖泊湿地恢复重建的典型代表,在青黛含翠中浸透出浓郁的自然气息与人文情怀。

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尽情享受着清新的空气和松雅湖的自然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地交流着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健步走行程设定为3公里,大家全部顺利到达终点。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放松心情、提升素质、促进交流、增进感情的健步走活动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我院各项事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