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职工树立绿色健康的新理念,为践行绿色生活、热心公益事业、共创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以积极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4月1日起,院团委结合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创建工作,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采取线上的形式开展,参与活动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全程无纸化,不仅体现了绿色、环保、低碳的新理念,更展现了志愿服务、爱心捐助的新思想,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成为每年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在全院推动形成人人参与、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作为一种简单易行的运动方式,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又营造了奉献爱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坚持每天健走,练就健康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