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 关于《低覆盖度防沙治沙体系综合效益评价技术规范》 等3项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4-08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

关于《低覆盖度防沙治沙体系综合效益评价技术规范》

等3项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自收到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申请的《低覆盖度防沙治沙体系综合效益评价技术规范》、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多家单位共同申请的《矿山生态修复植物篱营建技术规程》和《水松播种育苗技术规程》的3项团体标准后,已经开展了团体标准的预研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标标准管理规定》和《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学会标准管理办公室对这3项团体标准进行了立项论证,并予以通过。

请牵头单位和起草单位按照相关要求,抓紧实施,严格把控标准质量关,切实提高标准制定的质量和水平,增强标准的适用性和实效性,按期完成标准编制的相关工作。 

联系方式: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公室

联 系 人:彭露茜  010-84238458,15208338212

邮    箱:zsxh8192@163.com

 附件: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团体标准立项目录 

二〇二一年四月七日 


2-关于《低覆盖度防沙治沙体系综合效益评价技术规范》等3项团体标准立项通知